close

人家都是【靠北女友】或是【靠北男友】的
婧芸湘來一個【靠東西南北】的
什麼都可以靠~哈哈哈
今天一個朋友分享一件事

G-no.gifA-驚嚇.gif
到底發生什麼事?這男友如此的驚嚇

 

G-哭泣.gifA-哎.gif
又發生什麼事…女友都哭了呢

事情是這樣的
男友總是習慣伸手摸著女友的大腿
這天男友一樣伸手摸著女友的大腿
可是女友卻說:NO~~~變態
男友只好默默的把手收了回來
唉~怎麼知道
女友哭了~~說:就知道你不愛我,哇~~~
無奈的男友說:我~明明就妳說不行
接著被一陣拳打腳踢~
女友:我說不行...你就不摸...
男友:我也很無辜
女友:(揪著男友耳朵)你摸不摸…
男友:摸~摸~摸....
到底~天底下怎麼有這種女友啊

聽完朋友說的~
我只能說我警悌著自己千萬不可以這樣
但是  我好像是吔
怎麼辦呢?
這不就說明了  "我不能交男朋友"
哇....這怎麼可以

我不要~~~我不要~~~

不過說真的
有時女生的撒嬌方式本來就比較不一樣了
男生有時要體諒一下
就像男生有時心情不好
女生也只能輕聲細語的對話一樣
所以其實二個人是互相的
這不外乎也幫生活中增添了一點樂趣
生活中所有的笑是靠自己創出來的
如果你遇上一個會讓自己一直笑的人
請記得好好珍惜著這個人
因為這個人一定捨不得你哭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婧芸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